close

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

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, 日野秀彥, 9789869206372, 三悅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,作者:日野秀彥,出版社:三悅文化,ISBN:9789869206372

特價:20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,作者:日野秀彥,出版社:三悅文化,ISBN:9789869206372

《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》


長期被腰痛困擾者的福音.脊椎自我調整術來了!
日本銷售量突破八萬本!
來自日本全國的感謝聲浪源源不斷!


◎走路時,腳步變輕盈了!(80多歲.女性)
◎很多年沒有嚴重的腰痛了。(70多歲.男性)
◎很喜歡做一次就能放鬆身體這點,我想我會長久做下去!(50多歲.女性)
◎腰部比以往還要輕鬆不少。(60多歲.男性)
◎肩膀不緊了,頭痛也緩和了不少。(50多歲.女性)
◎自從開始做脊椎調整術之後,藥量與疼痛感都減少了一半!(60多歲.女性)

請試著用拇指沿著骨頭大力按壓小腿內側。請試試看膝蓋下方至腳踝間的五個地方吧。

會不會痛呢?

即使是輕微的疼痛也都是坐骨神經傳導異常所致。正常的狀況下讓女性用盡全力按壓,直到「沒有辦法再用力了!」也不會感到絲毫疼痛。

腰痛、坐骨神經痛、髖關節痛、膝痛、頸部緊繃、肩膀酸痛、指尖僵硬、手肘痛、背部緊繃、腳抽筋、畏寒症、內臟器官不適。剛剛的檢查中感到疼痛的各位,是否抱有其中一種上述的這些症狀呢?

其所有原因就在於骶骨歪斜所致。並非是因爲感到疼痛的部位有問題,而是因為神經發起處的骨頭偏移導致。骨頭偏移與疼痛一定有相關性,而且能夠預測。而脊椎調整術就是匯集了這些所創造而出的解決之道。

現在立刻翻開本書,解決困擾多年的腰痛吧!

本書特色

脊椎調整術的3要素
脊椎調整術是由下列3個要素構成

舒緩
舒緩因骶骨、脊椎的歪斜而僵硬的關節與神經

矯正
將歪斜的骶骨、脊椎調整至原來的位置

提升肌力
鍛鍊支撐骶骨、脊椎的肌肉,並且回復神經傳導的功能

脊椎調整術的作法
Step1ROM運動旋轉雙腳
舒緩薦骼關節(雙腳無法順暢旋轉,骶骨已歪斜)
Step2神經伸展操坐骨神經伸展操
膝蓋後方很痛或是腳抬不上來的人,坐骨神經的傳導已經異常了
Step3上身側倒舒緩並矯正歪斜的腰椎
薦骼關節、骼關節和肩膀碰不到地墊的人,表示薦骼關節、骼關節和腰椎已經僵硬了。
Step4肌力訓練(後踢腿)
鍛鍊臀大肌、臀中肌同時,強化薦骼關節內的韌帶。

一開始感到疼痛的人,在做完這四個動作之後,疼痛感應該會消失或是減輕了不少。
這是因為骶骨回到了正確的位置,坐骨神經也變得柔軟許多。
覺得毫無變化的人,或許是因為骶骨已經嚴重歪斜,或是神經纖維本身已過於僵硬。為了使疼痛感逐漸減輕,請持續做脊椎調整術。





拯救20萬人腰痛的速效脊椎自我調整術:不用吃藥,丑D搕滼N,4個簡單動作馬上舒緩舊疾!,作者:日野秀彥,出版社:三悅文化,ISBN:978986920637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